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带卡】第七班的异世界大作战!!!(5)

写在前面的话,请大家务必看一下:

1、事先声明,这篇文,雷、很雷、特别雷。

2、二设极多。一片狗血一片天。

3、是ABO的设定,但是大概不开车。

4、平行世界梗,所以会有两个土和两个卡。

5、但是其中一个世界的卡,他的Alpha不是土【高雷预警,不能接受请点叉。】!!!!

6、其中另一个世界的卡,迟迟不会出场。

7、含原创角色……不少。角色死亡……可能?

暂时就是这样,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

森林中,带土和第七班在树木间不停地跳跃着前进。

在他们前方,一个人在为他们带路。

这个人披着黑色的斗篷,围着粗布围巾,叫人无法分辨她的长相,只听得出她是个女性。

一个小时前。

带土从玻璃窗中跃出,写轮眼敏锐地发现了大范围幻术的忍术波动,在察觉到对方并没有把自己作为迷惑对象的时候,带土当机立断,用写轮眼替对方的幻术做了增幅。

果然,落地之后,市光和周围的暗部就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显然,幻术成功了。

鸣人、佐助和小樱也从窗户中追了出来,看见眼前这一幕,愣住了。

那黑衣人就是在这个时候闪现在他们面前的。

“市光不会被困太久,快和我走。”对方的声音是有点沙哑的女性嗓音。

一刹那间,带土觉得对方的声音特别耳熟,但是时间太短,让他来不及细想。

“为什么不趁机杀了他?”佐助问道。

“在你杀他之前,你的杀气就会惊醒他,他就会立刻杀了你,”黑衣人说道,“跟我来。”

于是,他们就这样和一个完全不清楚底细的人一起开始了大逃亡。

这个方向是……草前村?

带土还记得他今天下午提到草前村时,那名木叶忍者激烈的反应。

在带土的印象里,草前村是一个与木叶有商贸往来的小村子,早年他还接过这个村子发布的C级任务。然而,在这个世界里,好像不是这样。

参天巨木,隐天蔽月,使得这片远古森林更加的可怖。

小樱忧虑而紧张的感知着周围的查克拉,说道:“也不知道追兵有没有被我们甩掉……”

“小樱!你不用担心!我和佐助都会保护你的!”鸣人跟在后面大声地说道。

“白痴,小声一点。”佐助立刻说道。

突然,前方的黑衣人停了下来,她左右看了看,跳下了树枝。

带土见黑衣人如此,也从半空中直接跳下,落到了她身边。

“怎么?”带土问道。

“甩掉了,”黑衣人回答他,“要到达目的地还有半天的时间,我们先在这里休息一晚。”

第七班从树枝上落到了他们身边。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带土看着黑衣人,问道。

黑衣人顿了一下,从斗篷中伸出手来,摘掉了兜帽。同时,她仰起脸来,将口鼻从围巾中挣脱了出来。

带土和第七班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红?!”

“红老师?!”

夕日红将手绕到颈后,将绕在围巾里的长发一点一点拽出来,然后说道:“抱歉,我不认识你们。”

“我只是因为看到了两个宇智波,所以决定搭把手而已。”夕日红拢了拢凌乱的头发,继续说。

“那为什么看到我们认出你,你一点都不惊讶呢?”小樱犹豫了一下,问道。

“你们是异世界的来客吧。”红终于把她的头发打理的差不多了,她把手放下,说道。

“诶?”带土和第七班都愣在了原地。

“诶诶诶诶?你怎么知道啊我说?!”鸣人蹦起来,大呼小叫的问道。

“我不能说。”红一边说,一边找到了一棵她满意的树,然后在树根处坐了下来。

“……”佐助沉默了一下,开口问道,“那你能告诉我宇智波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红也沉默了下来,她斟酌了一下,说道:“就如你所见的。”

佐助咬紧了牙,半晌,又问道:“……为什么?”

“这就要讲好久了,”红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明天一早我们还要继续赶路,我们现在需要的,是立刻休息。”

红说完,就闭上眼睛,靠在树干上打算休息了。不一会儿,红又睁开眼睛,发现佐助依然倔强地盯着她。

红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道:“有些事,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们说。等明天到了基地,阿斯玛会把你们能知道的事情,都原原本本地告诉你们的。”

“你们的基地?”带土敏锐地捕捉到了红的用词,“你到底是……”

“流亡组织——木叶新军的干部,如果你要问我的身份的话。”红突然笑了,她看着带土的护额,回答道。

“我们可以休息了吗?”红问道。

“最后一个问题,”带土站在原地说道,“红,你不认识我吗?”

闻言,红眯起了红色的眸子,打量起了带土:“这样说起来,你是有一点眼熟,但是我好像真的没见过你。”

“……我知道了。”带土点点头,也找到了一棵可倚靠的树,准备休息了。

“佐助,”小樱担忧的对佐助说道,“今晚先休息吧。”

佐助沉默着走到了一棵靠近带土的树坐下,他靠在上面,强逼着自己合上了眼睛。

小樱和鸣人对视了一眼,看到了对方眼中同样的担忧。无可奈何之下,两人也各自去休息了。

夜色更深,森林的深处传来了野兽的嚎叫,把虫鸣声惊扰得更加响亮。

红皱着眉头,靠在树上,努力的回想着。突然,她睁开眼睛,看向了那个宇智波的上忍,满脸的不可置信。

难道……这个人是……

红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个上忍的脸,说道:“带……土?”

带土已经睡着了。

 

凌晨四点,向来在这个时间段浅眠的小樱被一阵细碎的声音扰醒。

小樱睁开迷蒙的双眼,看见一个人从营地离开,向隐蔽处去了。小樱眯了眯眼,辨认出来那人是红。

……上厕所吗?

突然,小樱精神了起来。一股药剂的味道,唤醒了她大脑中的所有细胞。她翻身坐起,向红走开的地方行去。

红从忍具包中取出药剂和注射器,熟练地将药剂抽取,同时推出一两滴。她的拇指、食指和中指固定着注射器,然后用小指掀开了自己左手的袖子,直掀到露出臂弯处的静脉为止。

红握住拳头,使了个巧劲,青色的血管就浮现了出来,红叹了口气,就要注射进去。

“等一下啊!红……小姐!”蹲在一旁看的小樱终于忍无可忍的跳了出来,握住了红拿着注射器的手,制止了她。

“放手!你在干什么?!”红想要将自己的手挣脱出来,却因为小樱使了大力而挣脱不得。

“红小姐!注射型受体抑制剂是很伤身体的!长期使用的话,连心肌都会受到损伤!”小樱焦急地劝阻着,“您可以选择喷剂和贴剂啊,哪里都有卖,都可以达到和注射型一样的效果!”

红看着小樱急红了的脸,她叹了口气,用准备被注射的那只手拍了拍小樱的头。

“谢谢你,小姑娘。不过呢,”红看着小樱不解的脸,继续说道,“这种抑制剂,是这个世界的市面上能够找到的,最好的抑制剂了。”

“好了,放手吧。”红看着小樱呆愣的脸,笑了笑,将胳膊从小樱的手中轻松的挣脱出来,为自己注射。

“我、我可以把我的抑制剂借给你,你不要用这种的了好不好。”小樱难过的声音在红的耳边响起。

干嘛这种语调啊……这个世界上每一个O都是这样子的啊……

搞得好像我很凄惨似的……

红看着透明的药液被注射进自己的血管里,感受到心脏慢慢地紧缩起来。

她语调轻松地说:“还是留着你自己用吧,小姑娘。”

红喘了口气又继续说:“毕竟,还不确定你要在这里呆多久呢!”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