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带卡】第七班的异世界大作战!!!(1)

写在前面的话,请大家务必看一下:

1、事先声明,这篇文,雷、很雷、特别雷。

2、一片狗血一片天。

3、是ABO的设定,但是大概不开车。

4、平行世界梗,所以会有两个土和两个卡。

5、但是其中一个世界的卡,他的Alpha不是土【高雷预警,不能接受请点叉。】

6、其中另一个世界的卡,迟迟不会出场。

7、含原创角色……不少。角色死亡……可能?

暂时就是这样,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

“啊……”小樱仰着头看着天上的太阳,没精打采的站着。

“啊。”佐助靠在旁边的木桩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站在两个人中间,抓狂的拼命揉搓自己的头发,大喊道,“为啥迟到了这么久啊!!!他为啥又迟到啊我说?!!”

站在训练用木桩上的鸽子,扑剌剌的飞了起来,落到三个人面前,低头啄起了食,姿态神似老母鸡。

三个人低下头看它,它高傲的抬起头,发出了嘲讽的‘咕咕’声。

“啊啊啊啊啊!!!真是火大!!!”鸣人一副以命相搏的样子向鸽子冲过去。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刚刚在路上碰到了一个老奶奶要过马路……”

“骗人!!”带土出现的一瞬间,三人异口同声的怒吼道。

“是不是很吃惊呢?”带土完全无视了三人的愤怒,继续说道,“今天由我来代替卡卡西和你们一起去执行任务哦。”

“早就猜到了好吗?迟到了这么久不是你是谁啊我说?”鸣人指着他生气地说道。

“鸣人,不要这样和带土老师说话啊。”小樱柔声的劝阻道。

“但是他说的也对啊……呵呵。”里樱在心里是这么说的。

“无论多久不见,你这小子都是这么不可爱啊。”带土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一只手摁住鸣人的头,还在他头发上揉了一揉。

“啊啊啊啊!带土大哥松手啊我说!”鸣人被摁着头,使出一顿乱拳,结果完全没有碰到带土的一片衣角。

“吵死了,这两个家伙。”佐助扶额,头痛的说道。

“鸣人,”带土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如果你对我真的有这么大的意见的话,我还是把这次的A级任务取消吧……”

鸣人瞬间停止了挣扎,抬起头。小樱和佐助也猛地精神起来,看着带土。

“去哪里?任务内容是什么?”这是佐助。

“哦哦!兴奋起来了!”鸣人摩拳擦掌兴奋的说道。

“A级任务,真的没有问题吗?”小樱迟疑了一下,问道。

“小樱!你不要怕啊!我会保护你的!”鸣人拍着胸脯保证道。

带土干咳了一声,才说:“我看小樱不是害怕,是担心你吧。”

“你看,我们有一个上忍。”带土指了指自己。

“两个中忍。”带土指了指小樱和佐助。

“只有你还是下忍啊。”带土最后指向鸣人,一脸真诚。

鸣人重伤,倒地不起。

带土看着陷进了一团黑的鸣人,叹了口气:“都15岁了,这小子还是没多大长进啊。”

“其实他是成熟多了,只是和带土老师你碰上,他就会变成这样啦。”小樱苦笑着给鸣人说着好话。

“说来,卡卡西怎么又要你带班?他人呢?”佐助问道。

“他要去执行一个短期的S级任务,所以就把你们拜托给我了,”带土说着说着脸上就露出了夸张的笑容,“临走之前,卡卡西跪在地上对我说:尊敬的带土大人啊,求求你帮我照顾第七班的孩子吧!”

“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就是这样。”带土点了点头,为这段话做了一个结尾。

“我哥说的没错,”佐助叹息着摇了摇头,“只能在口头上满足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的男人真是太可悲了。”

“啰嗦!你这个小鬼比鸣人还不可爱一万倍!”带土大喊道。

小樱无力的规劝着三个不靠谱的男人:“说了这么多,我们是不是该走了,再不走的话,就要到下午了啊……”

“嗯嗯,”带土点了点头,“还是小樱懂事,看看你们这些男孩子。”

“哈……哈……”小樱干笑了几声。

“别说的你好像没事人一样!”里樱疯狂的咆哮。

 

布满怪石的荒原上,带土和第七班匆匆赶路。

“这次的任务是追击叛忍市光,”带土一边赶路,一边解说着这次的任务内容,“十四年前,他从木叶叛逃,之后一直行踪成谜。”

带土落在一块高石上,观察地形。第七班也紧随其后,停了下来。

“最近,有线人提供情报,说在这一带有市光活动的迹象,”带土严肃的说,“他掌握的机密很多,这次一定要找到他。”

“是!”三人正色应道。

说完之后,鸣人又开了口:“那个,我说啊,带土大哥,这个史咣是为啥要叛逃啊。”

“是市光!”小樱在一边纠正道。

“小樱,你就别指望他的脑子了。”佐助嘲讽道。

“你说什么啊!佐助!”鸣人炸毛。

带土的眼神依然在荒原逡巡,他一边看,一边说:“……硬要说的话,因为和老师政见不合吧。”

“诶?和四代大人?”小樱一愣,不由自主的问道。

“老爸?”鸣人也呆住了。

佐助也竖起了耳朵,认真听了起来。

“总之就是这样,我们……”带土正说着,突然止住了话头。他眯起眼睛看向前方,怪石之间,一条黑影在其间晃动。

鸣人、佐助和小樱也警觉了起来,带土回头看了他们一眼,便向前方奔袭而去。

三人对视了一眼,也立刻跟了上去。

前方的黑影一直在向前跃动,其中几次变易方向。

西南偏南……

带土跟着黑影行进,心中浮现出了这片区域的地图,这是……不好!

“鸣人!小樱!佐助!”带土高声喊道,“加速!一定要在10分钟内追上他!”

“是!”

带土和第七班在一块大石上急停,又更快速的飞身前行。

 

市光站在黑雾前,仰头看着这一片遮天蔽日的瘴气。

“时间尽头,无回之地……”市光低声的念了一句。

他是个瘦高的男人,脸上是一派苦闷和严肃。

子—寅—丑—卯—亥—丑—戌—子—卯……

男人结起了复杂的手印,一直到二十多个,也还没有停。

苦无从东北处激射而来,在靠近市光的下一秒,被升起的土墙挡住。

“火遁·豪火球之术!”

“四面八方手里剑!”

又两道土墙出现,将市光保护起来。

小樱一拳砸在地面上,三道墙连同地面一起土崩瓦解,显出了市光的身形来。

漩涡形的火焰直冲市光而去,将他逃离的余地全部封死。

……寅—丑—卯—解!

瞬间黑色的瘴气翻涌鼓噪,向四方飞散,带土的火焰也随之被吹飞。强大的气流下,带土和第七班都只能努力维持平衡,不被吹倒,而无法做出任何攻击。

狂风终于散去,带土放下遮挡的手臂,惊讶的看着前方。

在市光的面前,原本是禁区的无回之地,瘴气尽散,出现了一座高高的神社。

市光动了,他飞速的向阶梯上掠去。带土也动了,他快速的跟上市光,射出手里剑,以干扰他的前行。

鸣人、佐助和小樱也急速赶上,支援带土。

带土手握苦无,纵身向市光的颈项上割去,市光只得停下脚步,拿起苦无招架。

两人对拆了三招,市光一矮身,将苦无横向划过带土的腹部。

苦无毫无阻滞的触感,让市光惊讶,他眼睛微张,发现横过带土整个腹部的苦无,没有沾上半分血迹。带土顺势将苦无向下刺去,直取市光的心脏。

市光扭转身体,向后急撤,被三人组截了个正着。

四个人呈万字型,将市光的四面封住,终于让他在快要到达神社之前,停了下来。

“市光,不要挣扎了,你的未来,只有死。”带土冷冷地说道。

鸣人看向佐助:‘他是在学卡卡西老师吗?’

佐助抽着嘴角,避过鸣人的眼神:‘很明显就是吧。’

小樱无奈的看着一脸冷酷的带土,内心一阵咆哮:‘别给我用别人的台词耍帅啊!’

“宇智波、九尾,还有纲手的弟子……”市光站在原地,开口道,“只有一个上忍,波风水门是瞧得起我,还是看不起我呢。”

“你对木叶的近况还挺了解的嘛,”带土笑了笑,说道,“不过你是不是误会了,任务的分级和领取有专门的人去做,火影可不会过问这么小的事。”

“呵呵,你想激怒我,”市光低声笑了笑,“没用的,因为……”

市光突然将手划破,鲜血如同有生命一般,在空中游弋着向神社里飞去。

“不好!”带土顿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使出火遁想将空中的血水烤干。

但迟了,鲜血进入大门的一刹那,整座神社都像是活过来了一样。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市光飞快的向神社掠去。神社的门中开始有刺眼的光射出。

“鸣人!你们留在这里!”带土一咬牙,大声叮嘱了一句,就跟着市光跃进神社。

鸣人脚步丝毫不停,直跟着带土就进入到了那团光芒中。佐助紧随其后,小樱犹豫了一下,也跟在后面,被光吞没。

 

旋转、翻腾,好像整个人都从内里翻出来了一样。

带土四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带土半天才喘过气来,他支撑着自己坐起来,一睁眼,脸色就变得很难看。

“……我说你们几个啊,队长的命令都可以不听了吗?”

小樱的视线心虚的游移到了一边。佐助倒是毫无愧疚的直视着他,这小子犯完错了之后,跟他爸也这样。

“什么啊!难道我要看着同伴一个人面对危险却什么也不做吗?”鸣人不服气的大声说道。

“……”带土看着鸣人,叹了一口气,突然笑了,他摸了摸鸣人的头,没说话。

鸣人被带土摸着头,也嘿嘿地笑了。

“你和卡卡西都是这样,下不了狠心说服他,这家伙之所以一直没有升中忍不就是因为总是自作主张吗?”佐助在一旁说道。

“啊,这次就算了,下次再好好说你这个臭小子!”带土狠狠地拍了鸣人的脑袋一下,随后站起了身。

“比起那个‘下次’,我觉得,大家都来我这里看看比较好。”小樱的声音突然响起,带土、鸣人和佐助三人都向小樱的方向望去。

这是一片树林的边缘。树林外,是一片平地,有围墙,大门紧闭,山岩上五张脸被清晰的刻在上面,是颜岩。

“……我们回来了?”鸣人有点犹豫的说道。

“显然不是。”带土看着颜岩上的第五张脸,说道。

那张脸带着一只眼罩,带土认得他,他是前些年退休的,根部的首领——

团藏。

评论(30)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