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DW同人】空气沸腾·一(1110/1011)

二进制大法好。

其实就是想写一个女装小十和小十一遇上的故事。

小十的时间线是在和Donna分别后,圣诞特辑《下一个博士》前,独自旅行阶段。

小十一的时间线是在第六季1969年Silence事件结束,刚刚送宋江回家,在塞壬之前。

小十女装,雷者慎入。

不能接受的话,直接点叉,对大家都好。

可以接受吗?那么,开始了。

===================================================

Tardis内的警报刺耳地响着。一个身穿长风衣的青年,踩着他的匡威鞋在控制台旁手忙脚乱的操作着。青年一边躲着控制台呲出的火花,一边喃喃自语:“失误,巨大的失误,它们怎么这么容易被激怒?”

一阵猛烈地摇晃,Tardis的警报声更响了。

“好吧!好吧!”青年向空气高声地喊道,随后从自己的风衣里掏出了一个怀表,嘟囔道,“难以置信,这法子我居然要用两次。”

变形拱从空中缓缓降到了合适的高度,青年看着这耳麦样的装置叹了一口气。

“It hurts.”青年自言自语道。

随后,青年毫不犹豫地将怀表扣在了装置上,并带上了它。

DNA改写程序开始。

烧灼的疼痛开始在每个细胞蔓延,异于人类的器官开始溶化,骨骼开始重新安排自己的生长方向。剧烈地疼痛让青年发出尖叫。

剧痛中,青年听到了一阵模糊的声音,但是大脑穿刺的痛苦让他听不见那么多。那声音一遍又一遍,越来越清晰,最后几乎响在了青年的耳边。

“救我。”

“什……”痛苦让青年无法完整地回答,他几乎只发出了一个音节,就又以惨叫来替代了。

“救救我。”

那是一个女孩的声音,她听起来很害怕。

“请你救救我。”

青年勉强睁开了双眼,他看见一阵火花一样的白光向他冲来。

“不……等……”

“对不起!”

白光冲进了青年的身体里。

DNA重写程序结束。

Tardis内的警报停止,灯光也不再明亮。只有青年一个人,昏倒在地上。

 

“好,很好,非常好,我们下一站是哪儿?让我想想,也许你们想要来第二次蜜月,或许我们可以去西班牙,你知道的,2026年,去参加圣家大教堂的完工庆典,或者1883年,直接去看看高迪本人,他是个有意思的家伙,有一次他和我说他要把海洋的漩涡搬进房子里,哈!天才!”

Tardis内,戴着领结的青年拉开控制台的键盘输入坐标,红头发的女孩和她棕色头发的男朋友站在一旁。

“西班牙,不错,我没意见。”女孩扬了扬眉毛,赞同道。

“我也没有。”男孩看了一眼女孩,说道。

“Rory!帮个忙,我需要热力连接,这次是黄色的那个!”

男孩——Rory点了点头,走下了控制台所在的台阶。

不一会儿,控制台上的黄色的提示灯亮了。

“OK,西班牙,1883年,巴塞罗那。”领结青年再次确认了坐标信息,随后他扬起了一个笑脸,启动了阀门。

“Geronimo!!”

Tardis开始全力运转,向时间和空间中急驰而去。

 

摇摇晃晃中,Tardis终于逐渐稳定,女孩和Rory松了一口气,他们相视一笑,Rory走下台阶准备去开门,迎接他们的巴塞罗那。女孩却发现了一些不对劲,她看向领结青年。青年正站在控制台旁边发愣,神情恍惚。

“博士,你还好吗?”女孩关心道。

“哦……哦!当然!”青年——博士回过神,随口答应道,“我特别好,好得不能再好,只是既视感一类的东西,你知道的,那些说不清楚的神经元突然搭错了一秒钟,带来的超视觉之类的东西,啊,你不知道,算了,你忘了吧,我什么都没说过。”

女孩叹了口气。

“说起来,”博士看向门口的Rory,“你为什么还不开门?”

Rory站在门边,脸色有点尴尬。他清了清嗓子,说道:“我不觉得,现在是开门的好时机。”

女孩与博士疑惑的对视,女孩问道:“为什么?”

“哦,我亲爱的Davina,你的小腿太可爱了!”门外传来的狂热声音恰到好处地解决了女孩的疑问。

“哦,Friel先生!”门外的回应同样娇媚而深情。

Tardis内的三人面面相觑。

“我们不会要听完,才能出门吧?”Rory犹豫地问道。

“不一定,”博士挥了挥他的双手说道,“也许这只是一对可爱的人类情侣在互相告白而已,我们快速地出门,不会打扰他们太多的……也许。”

“Davina,你的大腿也那么可爱!”博士话音刚落,门外的男人又赞了一句。

“告白?”女孩瞥着博士问道。

“呃……当我什么都没说。”博士双手合在一起,表情尴尬。

“而且,”听着门外苏格兰口音浓重地对话,女孩又道,“西班牙,1883年,巴塞罗那?”

“呃,可能是旅游的苏格兰人,”博士回答完,顿了一下,拉过了控制台的显示器,“啊,苏格兰,2000年,Bathgate镇……啊。”

Rory在门口深深地叹了口气。

门外的男人还在继续:“哦,Davina,你的……啊啊啊啊啊!!!”

男人的惨叫瞬间警醒了Tardis内的三人,Rory一马当先推开了门,女孩和博士紧随其后冲了出去。

Tardis外的空间,看起来像是一间旅店的客房,冲出来的三个人只来得及看见一个男人抓着自己的手冲了出去,连脸都看不清。

房间壁橱的门开着,里面一片漆黑。博士从怀里掏出了他的音速起子,启动,对准壁橱。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一下、两下。一个高个子的美人出现在壁橱门口,倚在门边。

她有着棕色长卷发,妆容精致,穿着女招待制式的白衬衫和短裙。

美人出现后,博士就如同缺氧的鱼一样,嘴巴张开又合上,震惊地连话都说不出来。

“博士,怎么了?”女孩不安地问道。

博士的嘴巴又张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这不可能。”

美人——应该也就是Davina,伸手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金色指甲油,看了看房间里的三个人,又看向房间角落里,伪装成蓝色警亭的Tardis。

“嗨,男孩……和女孩们,我不记得房间里有过这个东西,你们可以解释一下吗?”

“我不记得……”博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Davina,自言自语,“不,等等,我开始有点印象了,很模糊,非常模糊,但是,是有这么回事……”

Davina疑惑地皱起眉头,看向女孩和Rory。女孩和Rory也同样茫然地回望向她。

博士看着Davina的脸,那是造成他思维混乱的源头。高个子美人Davina,分明长着一张和长风衣青年一模一样的脸。


评论(16)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