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带卡】第七班的异世界大作战!!(10)

写在前面的话,请大家务必务必务必看一下:

1、事先声明,这篇文,雷、很雷、特别雷。

2、二设极多。一片狗血一片天。

3、是ABO的设定,但是大概不开车。

4、平行世界梗,所以会有两个土和两个卡。

5、但是其中一个世界的卡,他的Alpha不是土【高雷预警,不能接受请点叉。】!!!!

6、其中另一个世界的卡,迟迟不会出场。

7、含原创角色……不少。角色死亡……可能?

暂时就是这样,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

夜晚,森林刚下过一场大雨,林间的水洼反射出月亮的光亮。

突然,一只林蛙猛地跃过水洼,向远处的山丘跳去。

 

带土从铺地的帆布斗篷上爬起来,生物钟告诉他,已经晚上了。佐助把睡熟的鸣人推醒,叫他做好准备。

三个人走出屋子,正看见小樱揉着困倦的眼睛站在回廊处。楼下,阿斯玛站在红身边,他抬头看了带土一眼,就偏过头去继续和红小声的说话。

“各位!!晚上好!!”

洪亮的嗓音一瞬间就回荡在整座基地内,带着漩涡面具的阿飞张开怀抱,深吸了一口气,就跃上了回廊的栏杆,一路‘噔噔噔’地顺着栏杆跑到最底层,然后一跃而起,落在了红的身边。

红无奈地叹了口气,问他:“阿飞,你休息好了吗?”

“嘿嘿嘿,”阿飞状似羞涩地挠了挠头,然后陶醉地把双手捧在胸口,“多谢红前辈的关系,阿飞已经完全休息好了!!”

“这玩意戏怎么这么足啊……”

带土看着小樱一脸不耐烦地吐槽,确定她是还没睡醒。毕竟平时她才不会把自己的里人格就这么爆出来。

不过,小樱也说得没错。

……这家伙是真爱演啊。

正想着,那个阿飞就把面具转向了带土这边。他大幅度的挥着手,就差把整个身子都扭起来。

“异——世界的来客们,这里哟,这里!!”

“让我们为辛苦收集情报的自来也大人,开一个欢迎会吧!!”

红头疼地扶额,吐槽道:“哪有那种东西?”

带土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三小从楼梯上走到了阿飞身边。

“我们有名字,别老那么叫我。”这种当着面还被指代的感觉实在让人很不舒服。

“我当然知道了啊,宇·智·波·带·土嘛。”阿飞面具上露出来的眼睛又一次直勾勾地盯着带土看。

带土觉得,这个阿飞一见到自己,就阴阳怪气的。这一定不是错觉。

“约定的时间快到了。”阿斯玛突然开口。

红先行站到了一块石台前面,将手放了上去,查克拉发出了莹莹的蓝光。

“那个啊,那个,红老师,这个,是啥呀?”鸣人闲不住,凑在红的身边问道。

“这个?”红的手依然放在石台上。她偏过头询问道。

“嗯嗯。”鸣人不住地点头。

带土、小樱和佐助的耳朵也竖了起来。

“这是内门的检查台。咱们今天上午来的时候,走进的那个暗室,就是内门,”红耐心地和鸣人解释道,“当有人走进内门的时候,基地里的人,就可以通过交互查克拉,控制这个检查台,以此来监测外面的查克拉分布和属性,这样就可以观察外面的人了。如果是自己人的话,属于印记波段的查克拉,就会让控制台放出绿光,这样内门就会打开,外面的人就可以进入基地了。”

“嗯……这样啊。”鸣人抻长了眼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小樱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鸣人是没懂,她转过头来,发现带土的手比在下巴处,一脸深思的模样。

“呵呵,他这也是没懂吧……”里樱在内心冷笑道。

一时间,六个人都没有话说,只有阿飞嘴里哼着不知道哪听来的小调。

“我说,阿斯玛。”带土开口道。

阿斯玛疑惑地看向他。

“你们和自来也大人约定的时间,到底是几点钟啊?”带土抬起了自己的手腕,他的另一只手正在为自己掐脉搏。这样的计时方法还是卡卡西教他的,最终结果要比普通的手表精准许多。

“如果是入夜的话,”带土继续说,“现在已经晚了10分钟了。”

“啊啊,带土大哥真是太不宽容了,好色仙人才迟到了十分钟,就等不及了,我们等你的时候,一个小时也有的说。”鸣人趁机大声地抱怨道。

“哎呀,”小樱假声假气地开口道,“别这么说嘛,鸣人,带土老师是去扶老人过马路了啊,对吧?”

“喂,小樱,你这算是什么语气啊!!”带土大感冤屈地叫了起来,“是真的有老人需要我帮助啊!”

“呵呵。”一直没有参加战局的佐助,适时补了一刀。

这场师生之间的吵嘴,阿斯玛和红都乐呵呵地站在一边看戏。阿飞蹲在地上抱住膝盖,一会看看带土,一会看看三个小孩,头转个不停。

最后,他一合掌,说道:“带土确实是个好孩子哟!”

吵得正欢的四个人都停了下来,愣愣地看着拍拍衣摆站起来的阿飞。

“带土的确还是个天真的好孩子呢。”阿飞说完,像是确认一样,又重重地点了点头。

突然之间,带土就没有和学生闹着玩的心情了。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这个人而已,被他这样说,就像是吞进了一只蟑螂一样难受。

带土环顾四周,鸣人他们已经就这句话炸开了,纷纷涌到阿飞身边,向他吐槽带土的种种劣迹。带土最终确定,这个阿飞的恶意,只有带土一个人接收到了。

吵吵嚷嚷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红有些疲惫,额上覆了一层薄汗。持续四十分钟使用交替属性的查克拉控制检查台,无论对谁都是一个负担。

但这还不是最紧要的。阿斯玛和红交换了一个忧心忡忡的眼神。在这种世道下,交换情报这种大事也迟到这么久,恐怕是出了什么意外。

“阿斯玛,”带土显然也想到了这一层,他眉头紧锁的问道,“自来也大人是去收集什么情报了?”

阿斯玛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自来也大人在上个月见面的时候,曾经提到说找到了一个能够克制市光能力的方法,但具体是什么,我也……”

突然,大门处红光大作,警报声不断响起。

带土条件反射的抽出苦无做准备,看见带土如此,小樱、鸣人和佐助也抽出苦无严阵以待。

“怎么回事?!红!”阿斯玛大声问道。

红的手在石台上狠狠一抹,她因紧张而高声回应道:“外门没有受到攻击!!”

“……怎么可能?”阿斯玛震惊的看着眼前红光闪烁的大门。

“那个,”阿飞慢悠悠地伸出一根手指,说道,“会不会是有什么小动物,撞上大门了啊?”

“大门的判定是有界限的,只有携带查克拉的攻击才会被判定为警戒。”红立刻否定了阿飞的猜测。

阿飞耸了耸肩,随后,他甩着袖子大踏步的走到红身边,抻着脖子凑到检查台上仔仔细细地看了又看。

“阿飞,你做什么?”红皱着眉头说道。

“嘛,我在找袭击者啊。”阿飞苦恼的点着下巴处的面具,左看看,右看看。

“阿飞,别闹了,快找个地方躲起来!”红难得严厉地说。

“啊呀,红前辈真是的,我也想帮忙的啊……”阿飞嘴里嘟囔着,不为所动。

警报持续地响着,阿斯玛也抽出了查克拉刀,随时准备战斗。

“啊!!”阿飞突然大叫了一声,在紧张的气氛中,特别具有惊悚效果。

“阿飞你干什么啊!”也被吓了一跳的红大声说道。

“发·现·了!”阿飞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指向了石台上的一团极微小的查克拉线团。

“这是……”红眯起眼睛仔细辨认这团查克拉的特征,这个流动方式,这个形态。

“是青蛙哟。”阿飞在一旁轻巧地答道。

一时间,拿着苦无的第七班和握着查克拉刀的阿斯玛都愣在了原地,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比较好。

 

大门徐徐打开。一群人低着头,看着一只林蛙,一蹦一蹦的进了基地。

“啊呀呀,真是累死小的了,”穿着红马甲的蛤蟆抹了抹身上不存在的汗珠,抬起头,看着周边的一圈人,问道,“那么,请问一下,哪一位是阿斯玛大人呢?”

阿斯玛迫切的想要抽根烟。他掏了掏口袋,刚拿出一根,就看见林蛙一脸看见暴徒的恐怖表情。别问他怎么从一只蛤蟆脸上看出来的。

“阿斯玛大人,请不要这样做,香烟的尼古丁和焦油对于我们蛤蟆的皮肤来说,简直是最可怕的毁灭者,请您无论如何,不要这样残暴地对待我。”说着,林蛙摆出了一副五体投地的姿势。

“阿斯玛老师,你还是不要这么做了,”阿斯玛看着异世界的漩涡鸣人蹲下来,一边看着那只趴在地上的蛤蟆,一边说,“这可是蛤蟆的大礼啊。”

趴在地上的蛤蟆闻言,抬起头看向鸣人,说道:“才第一次见面,就对吾等有如此深刻的见解,小的可以称呼你为妙木山的蛤蟆之友了。”

……这什么破称呼啊。

在场的正常人都不由地吐槽。

倒是鸣人,他眯起眼睛细细地将蛤蟆打量了一番,突然锤了一下掌心,恍然大悟道:“啊!你不是,你不是吾郎吗?”

“啊呀呀,不得了!”蛤蟆大叫道。这只蛤蟆的语气,带土听在耳朵里,总觉得十分耳熟。他琢磨了一下,发现这只蛤蟆的腔调像极了自来也大人。

看起来,阿斯玛已经没有耐心和这只叫吾郎的蛤蟆闲扯下去了,他干脆利落地问道:“吾郎,自来也大人呢?”

吾郎收起了轻松地神色,又换上了谦恭的神情,它又趴了一下,才说道:“小的今次到此而来,就是为了两件事。”

“这第一件事,就是自来也大人终于找到了能够克制市光的方法了。”

说着,吾郎的嘴突然张大,一个卷轴就从它的嘴里慢慢吐了出来。阿斯玛慎重地将卷轴接到了手里。

把卷轴成功吐了出来的吾郎,闭上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红马甲。

“这第二件事,则是通知诸位大人,自来也大人的死讯。”

说完,吾郎又一次‘扑通’一声,趴倒在了地上。


评论(3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