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带卡】第七班的异世界大冒险!!!(8)

写在前面的话,请大家务必务必务必看一下:

1、事先声明,这篇文,雷、很雷、特别雷。

2、二设极多。一片狗血一片天。

3、是ABO的设定,但是大概不开车。

4、平行世界梗,所以会有两个土和两个卡。

5、但是其中一个世界的卡,他的Alpha不是土【高雷预警,不能接受请点叉。】!!!!

6、其中另一个世界的卡,迟迟不会出场。

7、含原创角色……不少。角色死亡……可能?

暂时就是这样,如果能接受,请继续。

前文: 1    2     3     4     5    6   7

==============================================

“……市光是在十二年前突然出现的,根据卡卡西调查到的情报,他在根部的身份是团藏承认的弟子。”阿斯玛叙述道。

“当时木叶正值战后恢复期,又遇上九尾妖狐袭击,四代夫妇也因此身亡,一片混乱之下,团藏多出一个弟子这种事,谁也没有过多在意。”

鸣人攥紧了拳头,半晌,他松开了拳头,捂上了自己的肚子。

……九喇嘛。

阿斯玛继续说道:“面对这样的木叶,老头子……三代目决定重新出山,暂时代理火影之职,没想到,他刚重新接手了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被人在去面见大名的路上被刺杀了……”

阿斯玛狠狠地抽了一口烟,含了一会,才把烟雾吐了出来。

“谁干的?”带土问道。

“从现场的尸体和痕迹来看,是雾隐暗部做的。负责保护三代的暗部都被下狱审问,这件事由团藏全权负责,甚至都没有让审讯班经手。他坚持说一定有内鬼,要用重刑把人揪出来,一共12名暗部,其中9名因为重刑又没有得到治疗,就死在监狱里了。还有两个人,据团藏所言,在录下了详细的口供之后,因为害怕报复,便自杀了。这件事到此尘埃落定。团藏拿出那两名暗部的口供,宣称这一切都是水之国的阴谋,喊着为‘三代目火影报仇’的口号,当上了五代目火影。”阿斯玛继续说。

“不可能,”带土断然否决道,“以当时水之国的国力,根本无力承担又一次战争,做这种事毫无意义。”

“的确不是水之国,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团藏一个人的手笔。”阿斯玛点头,肯定了带土的判断,“刺杀事件发生后,团藏的本意是将当时保护三代的暗部全部杀光,以防其中有人察觉到这件事的蹊跷。”

“可最后剩了一个人。”佐助开口道。

没错,一共十二名暗部,九名被虐待至死,两名蒙受耻辱,冤屈至死,而还有一名暗部,却一直都没有提到他的最终结局。

“是的,那个人是卡卡西。”阿斯玛回答道。

带土呼吸一窒,他连忙问道:“团藏把他怎么样了?”

“……”阿斯玛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当时虽然三代、四代新亡,但两代火影的亲随势力依然不小,盘根错节,不可轻忽。卡卡西怎么说也是四代的亲传弟子,两方势力决定联手保下他……”

带土长出了一口气。

“但是团藏不打算放人。”阿斯玛吸了一口烟,长长地叹气。

“他到底把卡卡西怎么了?!”带土急躁地冲阿斯玛大吼道。

阿斯玛有些疲惫地用夹着烟的手指揉了揉额头,说道:“这件事,团藏和他们一直扯皮到秋天,终于拖无可拖……”

阿斯玛突然住了口。

“……然后呢?”带土声音颤抖地问道。

阿斯玛不回话。

“……他被保下来了吗?”带土急切地问。

阿斯玛沉默着,眼睛盯着自己指间明灭的烟头。

“……他死了?”带土几乎带着哭腔问道。

阿斯玛还是盯着烟头不吭声。

“你他妈说话!!”带土揪起阿斯玛的衣领,向他怒吼道。

阿斯玛挣开带土的手,把烟扔到地上踩灭,说:“他被送到大名那里去了。”

带土愣住了,半晌,他才问道:“什么?”

阿斯玛深吸了一口气,说:“秋天,十二年前,大名的公子,也就是现在的大名十八岁。”

带土看起来更加茫然,他皱紧了眉头,问道:“所以呢?”

阿斯玛看起来很想找根烟抽,但是他的手拍了拍口袋就放下了,看起来是没有。

“小樱,你怎么了?”鸣人关切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他担心地看着小樱,小樱的表情很可怕,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恐怖的事一样。

“……是[侧用人]吗?”小樱轻轻地开口,仿佛是不敢确认一般。

阿斯玛瞟了她一眼,哼了一声,说道:“我还以为你们那个世界没有这种东西呢,原来还有人知道啊。”

“……啥人?”鸣人糊涂地看向佐助,发现佐助也皱起眉头,眼神飘忽。

……嗯,佐助也不知道。

“……真的吗?”小樱顿了一下,又问。

“啊。”阿斯玛回答道。

小樱瞬间红了眼眶,她用手背抵住鼻子,哽咽地说道:“怎么会?”

“那是啥啊?那个啥人到底是啥啊我说?小樱你干嘛要哭啊?!”鸣人彻底弄不明白了,只能在一旁大呼小叫。

“啊,[侧用人]啊……”带土似乎是慢慢想起来了,随着他记忆的复苏,他的表情也完全阴郁下来,“这不是那个被老师废掉的恶心制度吗?”

小樱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下来,她看着鸣人茫然的表情,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道:“[侧用人]是从二代沿袭下来的制度,本意是为了让大名和木叶的关系更加紧密而设计的……当大名的继承人十八岁成年的时候,木叶就会从上忍中挑选一个O去贴身保护公子,同时……服侍公子。”

“……服侍?”鸣人迷茫的搔了搔头,“啥呀?”

鸣人看向佐助,佐助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砰!’带土一拳砸在身边的墙壁上,保护的结界发出绿色的荧光。

“在当时,这对团藏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阿斯玛摊开手,说道,“按制度来说,公子的侧用人虽然出身木叶,但为了避嫌,他不能谈论他出生的村子,为了保护公子,他也不能离开国都,而被标记了的O在本性上也不会违抗A的命令,卡卡西等于是依然被监禁,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

带土突然低声笑了,很快,他抬起头,眼神里有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好险,差点就被你冲昏头了,”带土直视着阿斯玛,说道,“你说的都很合理,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卡卡西是那么高傲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接受这样的处置呢?”

“所以,你在说谎。”

这个推论对于带土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这件事,是不可能发生在卡卡西身上的,他是一个那么高傲的人,所以他一定会想办法逃走的。

他绝不会接受这种命运!

“……啊,正常情况下可能是吧。”阿斯玛看着带土写满‘坚信’的眼睛,恍惚了一会儿,才开口。

“但是鸣人在团藏手上啊。”阿斯玛说道。

“诶?”突然被叫到名字,鸣人一愣。

“三代死后,刚出生的鸣人身边的暗部,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都替换成了根部,九尾人柱力的生死完全被团藏所掌握。”

“当时最符合团藏利益的做法就是立即将九尾人柱力换成自己的人,这样可以立即拥有一个强大的战力,同时又可以削弱四代遗孤对于四代派系的凝聚力。事实上,团藏确实做过准备,为了保证成功率,他做了大量的人体试验。卡卡西当时即使在监狱里,也想到了这一层,因此他和团藏做了一个交易。”

“交易的内容就是:鸣人活着,卡卡西将自愿去做侧用人;鸣人死亡,则卡卡西会立即自裁。卡卡西一旦死去,无论是三代、四代派系,还是大名那里,团藏都没有办法交代。所以,卡卡西和团藏就成交了。”

“卡卡西在亲眼看着团藏销毁掉所有更换九尾人柱力的装置、祭坛后,就被押送到国都去了。”

带土原本坚信的神情,随着阿斯玛的话语越来越弱。当阿斯玛说完之后,带土的脸上,又变回了之前的阴郁神情。

他闭上眼睛,过了一会,才说:“我和琳是怎么死的?”

阿斯玛有些吃惊的看着带土:“你怎么知道琳……”

带土睁开眼,看着阿斯玛,理所当然地说:“这是当然的吧,我和琳哪怕只有一个人活下来,也绝不会让卡卡西陷入这种境地的啊。”



评论(3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