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推倒重来(45) [all叶 主伞修]

可能OOC

部分架空,有夸张成分

可以接受?那么开始了,轻拍

 

“……哈哈哈,你们可以在考虑考虑啊,横竖这个赛季是赶不上了,不急。”

苏沐秋的声音从阳台传来,叶修坐在里屋的沙发上含着棒棒糖看电视。今天来上网的人出奇的多,顾客都排不上位子,作为免费蹭网的网管,两个人当然要把机位空出来给客户。奇怪的是,叶修面前的电视虽然亮着,却并没有声音。

叶修把棒棒糖换了另一边含着,脸上没什么表情。

与叶修的抢手不同,苏沐秋的处境可以说是很尴尬的,苏沐秋的年纪已经不算小了,就算撑着再打,其实也打不了几年,就这一点,就可以让一些俱乐部望而却步。而更重要的是,苏沐秋能看得上眼的战队,都各自有着成熟的战术,苏沐秋给叶修分析的问题,他自己也存在——如何能够和战队顺利磨合——其中,新加入的成员能量越大,重新打造战术就越不容易,而苏沐秋的能量自然是不言而喻的,那么重新打造战术的难度也是可以想见的。而如果是一些小战队,那自然是求着苏沐秋去,但问题是,苏沐秋他自己却未必肯,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有着一颗冠军心,难道苏沐秋就甘心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就这么在小战队里耍威风,以进入季后赛为最终目的吗?

现在找上苏沐秋的,除了一些小战队,数得上号的还真就没有几个,而且都是不太正式的邮件和QQ交流,就像是聊天的时候顺带一提一样,真正打了电话交流的只有蓝雨一家,看得出蓝雨今年的确是挺拼的。

叶修在这边听着苏沐秋和蓝雨的负责人扯皮,想了想,走到了楼下。

楼下真的是坐的满满当当,连无烟区都烟雾缭绕,很显然,烟民们实在没有地方了,都做到了无烟区。叶修皱起了眉头,赶紧掏出了口袋里早上苏沐秋给他的口罩,戴上后,眉头才稍微放松的一点。

吧台坐着的正是唐柔,下午忙,唐柔也就没有上网游,而是看一些PVP的视频。

叶修俯下身用手碰了碰她,唐柔摘下耳机,疑惑地看向叶修。

“借我用一下,有点事。”叶修脸上捂着口罩,表情看不出多正经,还是半死不活的样子,但是唐柔却发现叶修的眼神很认真。

唐柔要站起来,却被叶修用手压在了原地。

“你坐你坐,我马上就好。”

叶修依旧站着俯着身子,把手向前伸着,迅速登陆了QQ,然后把QQ签名改成了:我今年24岁,认真的。

唐柔看的莫名其妙,很快,她发现一直敲着叶修的几个头像没了动静。

叶修一看,越云、昭华、贺武、微草、皇风的头像在一瞬间就安静了,像霸图、雷霆、轮回也都陆续不再跳动。倒是蓝雨的负责人问了一下,巧的是,负责和他接洽的人还是蓝河。

 

蓝桥春雪:你居然24的啊。

君莫笑:是啊。

蓝桥春雪:那你岂不是比喻队和黄少都大?

君莫笑:你猜对了。

 

那边不出声了,过了一会,蓝河又说。

 

蓝桥春雪:那我的竞争压力就小了。

君莫笑:你不撤?

蓝桥春雪:黄少之前就跟我通过气,说一定要争取你,你多大,黄少心里是有数的吧。

君莫笑:还真不一定。

蓝桥春雪:要不我们趁他们没考虑好的时候先把合同签了吧。

君莫笑:呵呵。

 

叶修把QQ一关,直起身来,右手向唐柔摆了个请的动作,唐柔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毛,继续看视频。

叶修走上了楼梯,发现苏沐秋已经从阳台上回到屋子里,正在刷手机。

好奇心发作,叶修探头过去看了一眼。

 

微博热门话题:苏沐秋滚出职业圈

 

评论(128)

热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