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册子

all叶||带卡||DW杂食

推倒重来(14)下 [all叶 主伞修]

接(14),可能OOC

部分架空,有夸张成分

可以接受?那么开始了,轻拍

 

     【嘉王朝】皇朝无敌:不可能。

     【嘉王朝】逐烟霞:真不好意思,真没有,我和刚才那个都是新人小白,我还在新区摸爬滚打,刚才那个连账号卡都没有,赶鸭子上架而已。

     【嘉王朝】皇朝无敌:你这么说有意思吗?

     【嘉王朝】逐烟霞:没意思,教你做人而已。

     【嘉王朝】炮火无敌:教你做人。

     【嘉王朝】我的路由器:教你做人。

      【嘉王朝】流花纷飞:教你做人。

      【嘉王朝】日火:教你做人。

      【嘉王朝】我的名字是:教你做人

      【嘉王朝】好易通:教你做人。孩子,别哭,擦干眼泪回家,和妈妈学学怎么做人。

       玩家【皇朝无敌】已下线。

       众玩家一片欢腾,各种小段子齐发,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与此同时,荣耀论坛也出了一个新的热帖,详细的八了这一次PK事件的始末。

   【八卦】火速开八今天下午‘教你做人’的PK事件,标题长长长~~~hot

      帖子非常细心的附上了从房间开了权限之后的全部录像,和之前皇朝无敌在公共频道上的所有言论,一时间众多无聊日久的玩家都聚到了这个帖子下面开始各种讨论和掐架。

     有的人认为PK换人操作不好,有人就反驳说,仔细一看就知道两边都换人了,就当小组赛了,重点是其中一队人品太次。而有的人就这几次PK的录像开始了技术流分析,有的人还开起了衍生楼,专门做技术分析。

    当然,这一切暂时就跟叶修他们没关系了。

    陈果遗憾的感叹道:“手速快就是好啊,第一次发现弹钢琴的玩游戏还挺有前途。”

    叶修看了看陈果,问道:“老板,你不生气了?”

    陈果笑了笑:“是挺生气的,但是想一想,什么人没有啊,我最近人品败光了,正巧让我碰上了而已。”

    “哦,那你现在已经重新攒起来了。”叶修说完这句话,又懒洋洋的晃回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新一轮的刷副本。

     唐柔坐在旁边不说话,过了一会,才对陈果说:”果果,给我一张账号卡。“

     陈果:”哈?“

     唐柔在旁边没开机的键盘上敲了敲,说:”我自己玩玩看。“

    陈果看着唐柔的表情, 笑了起来:”好。“

 

    嘉世训练营。

    一个少年把键盘退回去,脸色不善的坐在座位上,旁边同样有一个少年在叫嚷。

    ”你怎么输了呢?我觉得你靠谱才叫的你,你怎么输了呢?!“

    ”别吵了,已经够丢人的了,邱非还在这呢。“

    吵嚷的少年瞪了一眼在角落练习的邱非,又转过头来, 不说话了。

    他怕到时候,邱非跟队长把这事说出去了,那他可就不仅仅是丢人了,连前途都要丢了。

 

    此时,他们惧怕的队长苏沐秋在电脑前狠狠的伸了个懒腰。

    ”终于赶上了。“苏沐秋自言自语道。

    那么第一件事,干什么呢?苏沐秋想了想,给第九区的风云人物【君莫笑】发去了PK邀请。

评论(24)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